转移窝点通知

占个忘羡的tag,出个通知,毕竟我只是忘羡文的写手,若不是我的粉,抱歉<(_ _)>我会尽快撤tag的。


看了@我欲成仙(法器未来)长佩号一样 大大的通知,危机感让我心上一凉,给我一个信号,我得挪窝了。゚(゚∩´﹏`∩゚)゚。


我欲成仙大大的文基本每篇我都看了,从来没看他写过车,居然会因(色情)被封号,我觉得我跑慢了被莫名其妙封号就晚啦。


挪到长佩,由于之前就开始在慢慢挪,所以长佩之前就有号,作者名看半天不知道怎么改,所以就只能用以前的了。


账号名是桃之沵華,作者名应该是(不负如来不负卿),感谢大家对我文的喜爱与支持,若喜欢就去长佩支持我吧,也许转完文就渐渐不会在这边发文了……毕竟我懒得两边发文,所以长佩注册那么久才搬这几篇过去。



评论(49)
热度(57)
© 沵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