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夷陵老祖那位只撩不管的渣男7

我的文里,就算是绯闻向,依旧没有江澄的地位……

 

时间线是求学时期,打架前,送完兔子后……

 

【《“公子,若无其他事情吩咐,我去组织兵力了。”虽温晁跟他讲了那么多,温逐流还是不懂温晁的心情,魏婴不过救了他一次,温晁便对平日喜欢的姑娘的不屑一顾,转头去喜欢魏婴了……

 

“等等!温逐流。”温晁沉思了半响,“不准伤他……也不要杀江家四人……”

 

“这……公子,魏婴只是云梦江氏的弟子,放过他还好说,江家四人,特别是江枫眠虞紫鸳二人若是放跑了,我实在无法给宗主交差……”温逐流为难极了,公子这不是胡闹嘛,留下江枫眠,云梦江氏不就很快便重建起来了吗?如何能放?

 

“……”温晁发现事情毫无回缓的余地,“……若江枫眠夫妻二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放过,放过江家姐弟总行吧……”

 

“公子……”温逐流见温晁执意,还想再劝。

 

“不必再多说了,温逐流,我已经退了几步,说什么也不能再退,江家姐弟对魏婴那么重要,说什么我也要保住他们的性命,我不想魏婴更恨我。”温晁少有的气势,此时为了魏婴,拿出来镇住了温逐流,“阿爹那里,等事情结束。我会跟阿爹解释清楚的……况且,以江家姐弟的能力,想重建云梦江氏也不可能,魏婴有……但我不会让他回云梦了,你放心,阿爹还不至于将一个毛孩子放在眼里。”》

 

“是不是很大的瓜?桃子我第一次看时,也是百味交杂,震惊得能在嘴里塞进一西瓜……正史上的温晁,可谓是一个小透明,可野史上的他,真是情痴一枚啊。”桃子读完一部分,突然便停下来,转头寒暄起来。】

 

(嗷,温公子,为了老祖,跟大温总杠起来!)

 

(啊啊,要是温晁说服温若寒了不攻打云梦江氏,不惹到老祖,岐山温氏是不是能默默的称霸仙门了?)

 

(温小透明,快用你分析江家那样的智慧,分析出你家老爹统一仙门的方式太激进了,要翻车!)

 

(老祖不能惹,不能动,温晁太有先见之明了,老祖提前灭了,世界末日这就近了。)

 

(那是温晁的先见之明吗?(=_=)温晁明明只是为了喜欢的人。)

 

(哎呀,不要管原因为什么,老祖活下来了才是重点。)

 

(温晁也太痴情了,为了暗恋之人,可以默默为他做那么多事,还敢提起勇气跟大boss抗争,为温晁打call)

 

(不行了,我要粉这个小透明,太喜欢他了,面对亲人与爱人之间战争的无奈,温晁好可怜,恋爱历程好辛苦。)

 

(老祖根本就不知道,温晁默默为他做了这么多。)

 

(知道又如何,云梦江氏被岐山温氏灭了,怎么可能因为没有杀他们三人就放下仇恨。)

 

(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关系呀,温晁太难了。)

 

“……”魏婴头上青筋挑了挑,自己还要不要给温晁套麻袋?温晁明显不能跟温若寒抗衡,却为了他违背温若寒的命令,私自周转,想要放了他们,为了他绞尽脑汁啊……呃,虽然还是不喜欢温晁那油腻腻的男人,但为了自己做了那么多,好像确实不应该考虑套他麻袋的事儿了……

 

“……”蓝湛想说,魏婴,你将你心里的话说出来了……蓝湛曲了曲手指,对于魏婴对温晁放下戒备,虽说他也说不喜温晁,但这么轻易对他有幻想的人释放友好的讯息,蓝湛也不知该不该提醒魏婴……

 

…………

 

“痴情个屁!老子要痴情也不是对着男人!”温晁气得又摔了一个茶盏,阿爹征服仙门百家的计划,他也不可能去认真听,明明使唤别人就能知道的事儿,他为甚要去浪费自己的脑子,这上面瞎说!

 

“杀杀杀,给老子一个不留杀完,老子才不会那么娘们唧唧的跟温逐流谈心事!”

 

另一边……

 

温逐流被温若寒召唤过去,问着温晁对巨幕上所说的事儿的态度与反应……

 

“……就是这样子了……”温逐流禀报完温晁做的事儿。

 

“逐流,你说晁儿将王灵娇打得半死拖了出去?”温若寒一听温晁是这个反应,皱了皱眉,“直接将一招灭了一个情敌,晁儿不够自信啊,若是自己自信了,哪里会担心这么一个上不了台面的情敌。”

 

“……公子并没有说王灵娇为了跟他抢心上人才打的她……”温逐流纠正道。

 

温若寒一听,叹气,“逐流,你确实应该提升一下情商了,晁儿爱面子,爱上一个男子,他自己现在都还没有接受,哪里会直言是为了魏婴?你看看他将来所讲所言,还不能证明他爱上魏婴那小子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还有,你跟晁儿那么久,看过他为了哪个女子这么费尽心思,委屈求全的样子吗?”

 

 

“没有”

 

“没有就是了,你好好盯着公子,告诉他,他想要的,我会跟他抢过来的!”

 

“是,不过……”

 

“没什么不过但是,你快回去,盯着晁儿,让他耐心些。”温若寒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没见过情商这么低的。

 

“……是,逐流告退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温逐流:宗主,我们是不是应该分析一下,翻车是什么意思?

 

温若寒:分析什么分析,结合语境,意思就是我激进的将云梦江氏灭了,导致我儿子追不上心爱之人,要孤独终老,大不了老子不灭云梦江氏了,只收编就是!

评论(26)
热度(1199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沵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