怼澄毒


说来好笑,我这两天一直心情不甚好,提不起更文兴致,起源于一篇全员粉大大的文,那大大粉挺多,发了一篇怼澄文太多以及让羡羡去了温家,太ooc的想法,我看了,文下评论粉混杂,我评也不算ky,便说了自己的想法……长长的三大段长评,合理分析了每个粉圈(忘羡粉,澄粉,全员粉)都有严重ooc的,也都有不理智,脾气暴躁的粉……我自认为心态平和以及态度非常平等的评价了粉圈的现象,没有偏帮……


奈何……两个澄粉回我了,当然,还是为江虞二人辩解,说我说江澄的话并没有证据,我也不气,专门找到了原著,将以下原文分段粘贴上去……


【 蓝思追给他讲道理:“莫公子,含光君把你带回来,其实是为你好。你若不跟我们走,江宗主不肯善罢甘休的。这么多年来,被他抓回江家莲花坞拷问的人数不胜数,而且从来没人被放出来过。” 

蓝景仪道:“不错。江宗主的手段,你没见识过吧?毒辣得很……” 

 

老板娘道:“这我可就不清楚了。反正那观音庙香火可旺了,云萍城里大家遇上什么事都会去那里祈求观音菩萨保平安,我没事的时候也去烧几柱香。” 

魏无羡随口道:“为什么不直接去找此地驻镇的修仙世家?” 

他问完了才想起,驻镇此地的修仙世家,岂非正是云梦江氏? 

老板娘道:“二位公子你们不是云萍城的人不知道,我们云梦一带的地界,都归江家管,那家的家主脾气差得很,吓死个人。人家属下早就说了,一个世家管那么大一片地盘,每天都有近百起小鬼啊小妖啊作弄人的小事儿发生,要是件件都立刻派人手赶去处理,忙得过来吗?没闹死人的就不是厉鬼恶煞,不是厉鬼恶煞的鸡毛蒜皮就别拿去叨扰他们。”她愤愤地道:“这是什么鬼话,等死了人再去找他们,那不就迟了吗!” 

 

魏无羡把目光从蓝忘机沉静的侧脸上收回,一怔,道:“莲花坞恐怖?莲花坞怎么会恐怖?你去过?” 

老板娘道:“那地方我是没去过。可我有认识的人因为家里闹凶去过,结果去得不巧,那个江宗主正手里挥着一条发光的鞭子在他们家的校场上抽人,抽得那叫一个血肉横飞惨叫连天!有个仆人好心悄悄告诉他,宗主又抓错了人,这几天心情很不好,叫他千万别撞上来讨不痛快,他吓得把提过去的礼品放下就跑,再也不敢登门拜访了。” 】


然后,澄粉回了我一句……这些都是别人的传话,并不能当实质证据……我……嗯嗯?????还是没有气,然后说了文章开头江澄做的那些烂事儿,比如撒缚仙网,乱抽人,证明了莫玄羽不是魏无羡夺舍,仍要将他待会拷问,不就是他乱抓鬼修的实质证据吗?那云平城的观音庙不就是他江澄不管云梦百姓死活的证据吗?


然后他回了我一句,那时仙门百家都是这样的……


我倒是不知,原来别人作恶可以成为我们自己可以作恶的理由。因为别人总袖手旁观,所以我们自己也可以袖手旁观了……原来澄毒澄粉虞粉总以那些垃圾人群,自私自利的人群来作做人的标准,所以才可以觉得自己的自私自利的恶心行为是合理合法的……说实话,真恶心……


我哥总骂我天真,说这个社会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正直,等我出了社会,才会真正明白……说实话,如果社会的人都是他们这种人以及他们这种思想,我是觉得这个社会是真的恶心至极,所以这两天总不想上lof来面对这些人群……


没想到,心血来潮的上线,看到的是我欲成仙大大号被迫背锅永久封号的消息……我……更难受了……


本来我觉得忘羡是我见过价值观,信念都非常正直的主角,所以超级喜欢他们,他们成了我看这么久文,唯一追了这么久的cp,我觉得忘羡圈,魔道圈肯定聚集了许多正能量……原来是我想多了,太难受了……


遇到这样一个平台,也让我十分难受……唉╯﹏╰


我还是觉得,就算全世界都认为随意杀人是件平常的事儿,正确的事儿,我也不会同意这个观点,也不会觉得自己也可以随意杀人……不知道这个社会怎么了,才会这么病态……曾经以为江澄这种人,就算有粉,也不过是颜值粉,然而现实真的扇了我一个响亮的大耳刮子……


唉╯﹏╰不说了,被澄毒澄粉虞毒虞粉逼疯系列……


评论(51)
热度(1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沵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