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忘羡】庄周梦蝶(小剧情之醉酒羡,修)

婚后羡x小叽


甜甜蜜蜜的青梅竹马生活进行时。


  话说魏婴自从被领回云深不知处之后,因为都觉得他太小,刚开始行事又十分乖巧,不会乱跑,一开始没必要得,后来就是忘记给他配置了,没有谁注意到他没有得到云深不知处的通行令。于是,魏婴作天作地也只能祸祸一下山里的小动物们,等魏婴都祸害了一年之久后,终于修炼到让蓝启仁认为他有一点能力时,才想起要给魏婴通行令。


魏婴太开心了,他觉得自己在云深不知处吃了两年草根,自己都快变成兔子了,味觉都没了,所以拿到通行令当天便偷偷下了山,来到了彩衣镇。


还是上一世那家熟悉的餐馆,点了一桌辣菜,吃了个尽欢,幸福到觉得自己能飞升了。最后跑去酒馆买了两坛天子笑,回到了云深不知处。


魏婴上一世喝酒没有这么早,长大后酒量好,从来没有醉过酒,自信的认定自己绝对不会醉酒,于是悄悄抱着酒坛来到后山,慢慢品尝起来自己怀念的天子笑。自己变鬼十三载,又从五岁到现在,终于喝到了让他久违又怀恋的味道,自然撒欢了喝。打死魏婴也没想到,小时的自己,酒量不好......十分不好......于是喝了一坛酒过后,醉了!!


等蓝湛发现魏婴入夜后久久不归,找来后山就看到了喝醉了的魏婴,在兔子窝里打滚憨笑,好不可爱。蓝湛不知魏婴醉酒,以为他清醒,疑惑"阿婴,为何不归?"


“蓝湛呀,蓝二哥哥,嘿嘿,来来来,陪我玩儿!”说要跑来他住蓝湛的手,然后又立刻转身就跑,还边回头说“我跑你抓,我们捉迷藏”,魏婴看着蓝湛,眼睛里闪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光芒。


“阿婴,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,嬉戏打闹。”蓝湛无奈的说到,不知为何魏婴天赋这么高,却老是记不住家规(魏婴每次犯家规,都骗小蓝湛说自己忘机记有这条家规,又次次保证下次不再犯,然后让蓝湛帮抄家规),蓝湛一直信任魏婴,不愿对他有丝毫怀疑,虽然后来渐渐明白魏婴在逗自己,但蓝湛还是愿意给魏婴抄。


“不嘛,二哥哥从来不陪我玩,不开心!”魏婴嘟着嘴,因醉酒而泛红的脸写满了委屈。


 蓝湛顿了顿,无奈“你想玩什么?”


“捉迷藏,我藏,你来找我。”说完就跑了,蓝湛看他跑的方向,再看看四周,于是就看到地上的酒坛,终于知道魏婴比往常还要兴奋爱闹是为哪般了。蓝湛等了一会儿,见没声音了,就往魏婴方向走。


喝醉酒的魏婴并没有多精明,比五岁小孩还五岁小孩的幼稚行为,趴着躲藏在草丛里,头埋进里面,撅着屁股和小脚还漏在外面,蓝湛见此笑了笑,由如晴光映雪般的浅淡笑意。如果魏婴知道,一定会一边后悔自己错过了这美好的一刻又一边懊恼自己做的傻事。


蓝湛拉了拉魏婴的衣摆“阿婴?”蓝湛见魏婴久不回答,凑近一看,人已经就这样趴着睡着了。


 蓝湛小心的把魏婴抱了出来,把魏婴身上的草削仔细清理掉,然后抱着魏婴回到静室,轻轻放在榻上,刚要转身给魏婴拿水,就被魏婴给抱住了手臂,“二哥哥!不走,陪阿婴睡觉。”


“阿婴,放手,我给你拿水。”


“不放!我不喝!”魏婴执拗道,一把扯回蓝湛,把他压在床上。趴在蓝湛身上,手脚并用上下锁住蓝湛,不准他起来,对蓝湛灿烂一笑,“不准动!”然后抬头嘴印在蓝湛嘴上,末了还在他嘴上舔了一下,“乖!捉迷藏赢了的奖励。”便趴下去,头在蓝湛颈窝拱了拱,闭上了眼睛,这次才真的睡着了。


蓝湛还一脸震惊的没有从刚刚发生的事情没有回过神来,摸摸自己的嘴,看看熟睡的魏婴,觉得自己的心跳快跳出心口了,蓝湛捂住胸口,突然就释然了,偏头在魏婴脸上落下一吻,拉过被子,帮魏婴盖住。


————


叔父正拿着十几米的大刀在来的路上,我去,在如此严厉的我眼皮子底下早恋,太损我威名了。


评论(21)
热度(5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沵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