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道/伪历史】黑暗玄正(七)

 

仅官方CP,忘羡,轩离,其余皆直。

别误会,忘羡二人虽然有后代,但不是胎生,血脉后代,后面文中解释,实在对男子生孩子接受无能。

有私设,

时间在魏无羡打金子轩前一点时间,魏无羡还在云深各种作死各种皮。

随缘更,可快可慢。

按照大家一般的设定:【】里面的属于讲的,()里面的属于弹幕,没括号的属于现世

 

 

那魏卢秋说是明日再讲接下来的故事,但荧幕却三天都没有再亮起来,众人都觉得不会再亮了,毕竟来自未来,不稳定也是很正常,再者现下多数人并不认识薛洋几人,故而听不听都无所谓了,反正最重要的事他们也听到了,自是用自己的方式收敛了许多,生怕天道有降下罪罚来清理自己的家族。

 

温若寒更是让自己族人收敛很多,现在知道自己一族行事太过而被仙门百家所灭,灭完还被天道罚自畜生道,虽然统一百家的心思尚在,但他知道不能再用现下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了,得缓缓再说。温情一脉得好好对待,那一脉可是温氏一族的希望。这魏无羡未来是一位大能,居然能以一己之力对付大半个温氏,趁他羽翼未丰之时灭了?但杀他好像会触怒天道,比如自己被丢入恶鬼窟的傻儿子,温若寒陷入了纠结之中。

 

金光善不说,他被秦苍业报复后躺床上休息治疗,想要找自己的手下给自己报复,可居然没有一个听他的话,被金夫人给架空了实权,而且找人给自己下药,让他只能一直躺床上。

 

金夫人原本对金光善还有一点期待,故而对他在外面找野食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,只要不带回家就行,金氏目前有温氏压着,也不敢有太大野心,没想到后来他野心大到可以算计亲儿子与儿媳,这就直接触及了金夫人的逆鳞了,趁金光善病卧在床,又有那未来人之解说,金氏的人自然不敢再替金光善做那些伤天害理之事,自然都听金夫人的了。

 

金子轩这三日如芒刺在背,一日前接到母亲给他的信,让他自到了父亲的情况,十分痛心,不管金光善如何,也消抹不了昨日他们听到的事,同窗不再捧着他,反而在背后指指点点,不屑的、嘲讽的、同情的......无论哪种,都让他高傲不起来,但他依旧直挺着自己的脊梁,想用行动告诉他们,不需要,他不需要同情什么的,未来他自会管理好兰陵金氏!

 

魏无羡这三日同样的实在是难受,本知道自己未来强大到仙门百家嫉妒得要一起杀了他,还成功的让自己年纪轻轻就死了,已经心情复杂百感交集了。而现在自己一现身都被盯着,平时还可以呆在卧室,可去兰室听学时就躲不掉了,感觉自己的后背都快被同窗们看穿了,崇拜的目光有之,嫉妒的目光有之,羡慕的目光也有,这些都没什么,但小古板看他的眼神怎么回事?歉意悲痛还有点他看不懂的柔和?鬼呐,自己一定是看错了,小古板一定是看到我未来的力量强大,也在暗搓搓的嫉妒自己,准备抓自己的小辫子罚自己,虽然魏无羡知道小古板不是这种人,但只有这个理由解释得通了。

 

“魏婴......”蓝湛欲言又止,自从在那日月光下看见魏婴,蓝湛得目光便总是跟着他转动的,那么后世之人所说的,自己所追寻求而不得的人,除了他,不会有旁人。“抱歉。”自然是对自己以后天真的对他刀剑相向的事道歉,说完便转身走了。

 

“?抱歉?”魏无羡一脸懵,为何说抱歉,难到小古板真的在暗搓搓的想抓自己小辫子,然后又觉得对不住自己,所以先道歉,后好行事?本来魏无羡看到蓝湛来主动找自己说话还想逗逗他来着,结果直接被整蒙了。

 

蓝湛还没走几步,巨幕便亮起来来了,魏卢秋的声音响起,蓝湛只好挺住脚步,看向巨幕。魏无羡也被声音拉回了神,对比巨幕上的魏卢秋,蓝湛更让他有兴趣,便一步一挪的向蓝湛移动。蓝湛撇了一眼他的动作,没有说话,耳垂却渐渐红了。(其实心里暗搓搓的高兴,魏婴还愿意靠近自己。)

【“哈喽,大家好,昨晚有没有睡好呢?”

 

“哈哈,反正我没睡好,我高兴死啦,感觉自己可以十天不睡觉,兴奋十天,哈哈。”】

 

(秋姐,别卖关子了)

 

(好奇是什么让秋姐这么高兴)

 

(什么?秋姐你还高兴,昨天听了那三的事,我可是气愤了一整晚。)

 

(对的对的,气得我比平时多吃了两碗饭,感觉都胖了两斤)

 

(对对对!秋姐太过分了!)

 

【“哈哈,告诉你们吧!羡羡昨晚入我梦啦,虽然只是气呼呼的跟我说不准我在广大道友面前叫他祖爷爷,把他叫老啦,啊啊啊啊啊啊!我真的太幸福啦。羡羡居然因为太无聊,所以在上界看我主持!”】

 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靠!太嫉妒了。)

 

(靠!太羡慕了!)

 

(羡慕)/1000

 

(这是什么骚操作?这都可以!)

 

(不是说飞升之人不能再介入凡尘之事么?)

 

(同问!)

 

飞升?众人懵逼了,不是说死了么?怎么又活着飞升了,靠!嫉妒使他们面目扭曲!

 

飞升了?蓝湛心里替魏婴高兴,他后来还好就好。

 

【“因为当初羡羡飞升是个意外,他自己都没准备,一觉醒来突然就灵力大涨突然就要飞升了,可羡羡跟他道侣含光君的感情多好呀,本来说好一起飞升,现在却要留含光君一人留在人界,自然就在天界研究偷偷来见含光君的办法咯。”(前面应该没提蓝湛是含光君吧?)

 

“所以,这入梦术就是羡羡逃避天道监视与人界联系的方法啦,只要不改变天道规则,天道也会放他一马的,不过据夷陵魏氏内部记载,自含光君也飞升,羡羡就很少使用入梦术啦,哈哈,现在我对自己昨天的称呼超级满意的,不知道这样说羡羡会不会再入梦骂我一顿。”】

 

(秋姐,你飘了!不过羡羡真皮,哈哈,几千年了还是那个性格。)

 

(睡一觉就飞升了,不愧是老祖(ง •̀_•́)ง厉害厉害)

(哈哈,毕竟我们的羡羡只有三岁!)

 

(嫉妒使我质壁分离!)

 

(嫉妒使我面目可憎!)

 

(上一届我主持时为什么要用前辈称呼!)

 

(惊现姑苏蓝氏现任宗主大佬!)

 

(羡羡以这个理由使用几千年不用的入梦术也是绝了!)

 

(哈哈哈,我们永远也猜不透羡羡在想啥。)

突然知道某人睡一觉就飞升了的众人:……

 

三岁魏无羡:“......”当着这么多人面,突然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

几日愁眉苦脸的江厌离终于笑了,捂嘴道:“三岁大了点,一岁吧。”

 

江澄黑了脸,这丢脸的,都丢后世去了。

 

蓝湛目光暗淡了两分,虽然欣喜这人以后会这么开心的活下去,突然看到他有道侣,还与那人如此恩爱,心里止不住泛酸。

 

 

哎~忙呀,只有半夜来码字了!

 

评论(36)
热度(2307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沵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