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为227事件吐吐槽

这两天上线就看到主页大部分被227事件霸屏……虽然我不关注娱乐圈,但这件事看多了便了解了大概的始末。


说实话,连我这个路人,也忍不住为肖战叫屈了。


我没有粉过娱乐圈的真人,基本就是“xxx演的那部剧的xxx,演得非常好,我喜欢。”除此之外,我不会去了解他们真人现实的任何信息,比如从小喜欢的胡歌和刘亦菲,我连他们几岁了都不知道……我会为了胡歌去看我从来不看的民国剧《伪装者》,一看,演技不错,继续看……若是他演的很好,剧情烂透,我一样不会为了他浪费时间去看一部垃圾剧……所以,娱乐圈的明星,大概对我来说就这么回事。


没有ao3的号,也不大了解,这两天刷的文字来看,据说是‘停车场’,据说lof也受到波及(这两天有点忙,也没感觉lof咋地了……)


了解到的事情大概是肖战粉因为ao3的同人带色文,连同ao3一同举报了,以至于ao3差点歇菜,而肖战粉因肖战不出声而很多都粉转黑抵制肖战,非肖战粉因肖战粉的行为而抵制肖战……我去,不得不说,肖战真的有点委屈,整件事,跟他有毛钱关系吗?😪😪


其实我想说,ao3既然做为停车场,做为用户,就应该非常有法律意识的知道,它早晚要经历这一天,因为它在中国,是不合法的,而在上面发小黄文的作者,是踩在法律的边缘做事,本应是不见光的事,居然还有人发生呼吁,创作的自由性与合法性?创作是自由的,但也是有限制的,义务与权利,是同等的!


你们这样闹,怕不是觉得自己的大大生活得太安逸,想让他们去国家公用房里去待待……


相同的,小黄文站在阳光下,你们知道后果吗?现在的小学生已经多早熟了,你们了解过吗?手机的普行,让许多孩子都有手机,网络多么的发达!你们不担心自己以后的女儿与儿子,过早了解了性知识,而对性知识好奇,又没有足够的分辨能力,小小年纪去乱来,你们又当如何,到时再站在抵制的一方,抵制ao3?不觉得事后便晚了么?还想让这些站在阳光下!简直有毒。


站在肖战的立场上,我想说,做为一个正常的男人,绝对不想自己被写进同人文或者小黄文里,供别人幻想,我问过我哥的感受,我哥说,“做为一个正常男人,对他来说,这个真的有点恶心”,有些肖战粉,不想你们这样写他辱他,也算正常,做法偏激了些,也是部分人的事儿,并不代表全部。


但是肖战本人,确实站在任何一方的立场,对他都是不利的,且非常无辜,在这件事上,他的本就当做不知是最好的,他为什么要站出来?他没有做错任何事,没有呼吁大家写他的同人文,亦没有叫他的粉丝来闹事,他没有传播其他负能量,他为什么要出来道歉?


我只想说,做过分的肖战粉,因肖战没有出来发声就粉转黑,就回踩的人,会不会把自己看得忒高了?还是说你自认为为粉肖战后为他做了许多事,支持了他的商业活动或者其他,为他付出了许多,他就理应为你以他名义做的事都买单?笑死我了,只想说,粉转黑就粉转黑呗,他有颜还有才华的,莫非少了这种不理智的粉还没人粉了?


真是的,莫名其妙……对第一次混圈,还混了魔道圈的我来说,嗯,混圈真的是麻烦的小屁事儿一大堆😪😪


评论(268)
热度(16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沵華/Powered by LOFTER